○ 空虛的降臨

( 每當夜晚,心靈的空虛都會降臨。。。 )




* 已經10月尾聲了,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月我都覺得很空虛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日要來臨了,所以感到特別的空虛,害怕。
害怕那寂寞的日子,那長大一歲的那一天,沒有愛我的人陪伴著我,難道我還沒習慣嗎。。。
已經疲憊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,原來我做不到默默付出的那一個,我舉白旗了。
希望今年的生日,我可以想平常一樣,最好我連自己的生日也忘了,應該會讓我開心一點。
我不想去慶祝,也不想有人為我慶祝,因為我覺得有沒有慶祝都是一樣,我沒特別的感覺。


現在只想快點做完畢業展,快一點畢業,快一點去新加坡,去追求我的夢想,賺錢。。。
其他的事情,說真的,我不是不想,而是我沒心情去想。


↑ 這是上個星期的功課,眼睛畫的太過火了,呵呵~~~

6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畫得不錯啊…哈

:D said...

* 騙吃手工~~~呵呵~~

Chris said...

Welcome to my blog. Now it's my turn to visit urs...

:D said...

* yiiii~~~ shyshy leh~~~XD

動 Orson said...

不會啦…其碼我暫時畫不出來…哈
(閉關修練ing)

Chris said...

How r u?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