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 你不會。。。


(你不會,你不會,你不會,把我們的愛踩碎。。。)



* 3個月沒寫blog了。
我記得我告訴過我自己,blog都儘量記載開心的事情,可是現在我卻因為不開心而記載。

* 沒去新加坡學化妝,反而在本地開始學起化妝了。
不開心,學得很不開心,開始學得很亂,越來越模糊。
原來過程真的很難熬,很苦,真的很苦。
爲了以後,我必須咬緊牙關,撐下去,我一定能。

* 今天,一切感覺很不順利,很累,很亂,
不過想到過後會見Alfred(FB網友),心情都痊愈過來。
我應該一兩年沒去見網友了,這次在一次機緣,我們約了。
可惜,命運的安排,我們見不到面。
我,突然就像斷了翅膀的天使,從空中墜落下來。
突然身體和心情沒有了支撐點,很想立刻倒地算了。
累累的躺在巴士上,很想哭,整個人沒有靈魂似的,腦袋也空了。

剛剛在Chris那裡post的SHE 【你不會】,聽得我真的很想哭,但我累得哭不出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哭,有誰可以幫助我,求求你,讓我哭,
不然我真的很辛苦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