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


" 我不在乎說話之術,而是說話之道;我的說話之道,就是把你放在上。 "





* 前幾個星期,一個在台灣念書的同學,把這本帶了回來給我。
我好像花了幾個星期,塔地鐵時看完的。
真的獲益良多,我終於知道為何有時我會很喜歡一些朋友了,因為他們都把我放在上。。。哈哈~
看了這本書,是時候我把他們給放在我的上~
康永哥的文筆,真的讓人看了很舒服之外,還很幽默,讓我很想看回之前他寫過的書。
很值得!







↓ 小S模仿康永,真的很有趣~呵呵~~


2 comments:

Chris said...

好像没看过这本书.

Ginger小姜 said...

那有放我在心上嗎?><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