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了的眼淚





當初

無知的我

傷害你很多

你為我留的眼淚

你為我做的

總總

給你的傷害

愧疚

原來一直都很愧疚

一直都很想補救

我知道已經沒辦法再回到過去

...

這次

為你掉的眼淚

已經沒辦法再還給你

...

這是

報應

...

一個對我那么好的人

沒挽留

是對我最大的報應

總是勸別人要珍惜

自己卻擦身而過

...

一切來不及了

也是對自己最大的懲罰

哈哈

活該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

千萬別像我那樣 ...





No comments: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