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 Peterpan Band Forever


( Saatnya ku berkata, mungkin yang terakhir kali nya... )

* 2000年Peterpan出道。

2004年推出【Bintang di Surga】

那時他們的 "Mungkin Nanti" 是馬來歌曲中的經典歌曲,
我相信就算不喜歡馬來歌的都知道。【Bintang Di Surga】在亞洲拿了很多獎項,連MV都拍的很有水準。


2005年,在National Service里聽到"Mungkin Nanti",才開始留意他們。
那時我愛上他們的一切,連專輯從第一張買起,過了不久就開始沒他們消息了。

最遺憾的是,2006年,他們來這裡開演唱會,我沒去到。
沒想到因為這樣我再也沒機會看到他們了。

過一陣子,他們音訊全無,官方網站也沒更新。

直到剛才的查詢才知道,原來Indra和Andika已經在2006年退出了,然後他們跳槽去另一個團體了。 至於真相是什麽,我還是不知道。
而且原來他們之前退出的一個新專輯叫,【Hari yang cerah】 (唯一沒買的),
是他們6個最後的專輯。而最新的【Sebuah nama,Sebuah Cerita】,是Peterpan最後的作品,接下來要解散,從新組合,這感覺我不太喜歡。


雖然他們退出很久了,但是對於我剛剛才知道的事實,心裡很過分的傷心。
突然又再次的證明到要珍惜的原理了。。。

2000-2008年,這八年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,他們真的很像電影的Peterpan一樣精彩。
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捨,很希望他們6個能在一起,就好像"Mungkin Nanti"的歌詞那樣。

( ↑Lukman, Reza, Ariel, Indra, Andika, Uki )

dan mungkin bila nanti kita akan bertemu lagi ... Peterpan Forever




No comments: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