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 Lücky 3 賤客

( 原來一個Lucky起來,真的很興奮。。。 )




* 今天原本計劃自己一個人去看戲,結果隨著心情,改去明天了。
吃完晚餐后,自己一個人去 Jaya Jüsco 走走,心情是非常的輕鬆。
原來輕鬆的感覺很好。
去了SnJ看到一本很有風格的插畫記事本,忍不住了,所以就買了2本不同畫面的記事本。
原來買了自己超喜歡的東西,感覺也很好。





走著走著,來到了,打機場。
看到我許久沒玩的夾娃娃機,(第一次夾到應該去年的事情)
心情有點興奮,這次的娃娃也挺可愛的。
(娃娃不是每次都很好看的)
娃娃機總共有4邊,其中一邊的娃娃機(也是最可愛的),很明顯的,娃娃的數量剩不少。
而且有一隻的pōse應該很容易夾起(呵呵,夾娃娃,也是有技巧的哦~)
所以就想來個大嘗試。
果然,一夾就成功。
當夾到的時候,簡直想叫出來,我興奮的程度簡直從心里涌上臉上。
整個人開心得很想砰砰跳跳,不過,我還是保持低調地,只是把興奮寫在臉上。
這是我人生第2次夾到娃娃。
既然還有一個tōken,就嘗試多一次,這次因為預算多了0.01米,差一點就把第2只夾起。
我不放棄的,再換多2個 tōken。
結果,這次,當2只娃娃都被夾起時,我的眼睛都大掉,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
旁邊有一群美眉,還有一個掃地外勞在看著我夾,
我興奮的很想抱著掃地外勞狂跳,但是低調的我也只能微笑。
原本很想再換錢,再夾,但是那群美眉看到我夾了3只,也想夾,那我就讓位一下,離開了。
一路走,我就一路笑,沒辦法,我收不起來了,我不能狂跳,只能微笑,已經很夠壓抑了。
3只娃娃,真的讓我開心的入心,很感激!
希望他們真的能帶給我Lücky~~
( 白色那隻是第一次夾的~ )








2 comments:

=啃泥谷= said...

那个记事本很有你部落格的感觉

:D said...

* 畫到很有他自己的風格,超喜歡的~~~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