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 R.I.P 臼井儀人 Yoshito Usui


( 臼井儀人和蠟筆小新一起死去了。。。 )





* 這幾天,聽我媽說臼井儀人死了,我一直都不相信。
直到,我在網絡看到的新聞,我,真的很難過~
難過,我以後再也看不到蠟筆小新,感覺很像失去一樣很重要的東西。

每一次看到書店有新的一集時,我總是很興奮,毫不猶豫的就買下。
每一次看完,心情都會超好的,而且就一直會很期待下一集,
他不知不覺就成為了我生活的必需品。
蠟筆小新影響我最深的,就是他的畫風,他的表情是我最喜歡模仿的地方,夠簡單,夠有趣~
甚至看了很多遍,我都一樣會笑得很夠力。

其實作者很厲害。
大人都認為蠟筆小新教壞人,可是他們卻沒抓到作者的用意,作者所要表達的信息。
大人卻沒想到,其實都是在反映整個社會的狀態,反映著小孩們的思想,反映著大人們的無知。

臼井儀人死了,又少了一個出色的作者。
很可惜,連真人都沒見過。。。
我說人生啊,要把握多一些機會呀~

臼井儀人,我會想念你。
小新,永別了~

這個圖片看到都想哭





No comments: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