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 Tsünami


( 天災的來臨,人心惶惶,誰也躲不了。。。 )





* 前幾天,又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,交了功課,就去看電影。
【Tsünami 】這部電影,我是在論壇上的一個帖子,有一個網友在韓國那裡介紹的。
那時單單看它的海報,已經有一股很強大的力量要我去看。
幾個月後,Malaysia才上映。

ahbōy五燈獎戲評:★★★1/2


* 其實我給的分數還蠻高的,它可以榮獲這個【最佳完整戲劇獎】
因為實在很完整,還借用Tsünami 來傳達一些"message"。
故事的節奏抓得很好,不拖拉,而且不會悶場。
雖然它的特技效果不比外國來的強,但是單單的看它的畫面,我的眼睛大的就快“掉出來”。
我第一次看亞洲片,看得那么的驚訝,很震撼!
韓國演員的演技,是我覺得最自然,最有感染力的,所以演技不用多說。
看這部戲,有一點恐懼,但它不想鬼戲所帶來的驚嚇,而是災難所帶來的恐懼。

“暴淚”,是我回應這部戲的禮物。
因為它賺到了我的眼淚,或許我不能容忍一些離別的場面,這是我的死穴。
也可能說它整個劇情鋪排得很厲害,害我哭得沒聲音,是件很痛苦的事情~

總結一下,這部戲,可以去看下~ :D





↓Tsünami預告片


↓這是 2012 和 Tsunami 的預告片
2012也是我必看的電影之一~





No comments: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