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 Saliormoon

( Mōōn Prism Pōwer ~ Make üp~)



* 小時候,除了小叮噹,美少女戰士是我最愛之一。
因為我喜歡夢幻的東西,尤其是這種有pōwer,變身的,就只有Saliōrmōōn,
所以我常被人嘲笑為娘娘腔。

到現在,我依然喜歡。
長大了,才發現,Saliōrmōōn,為何那么的深入我心,
無論是角色,故事,顏色,都做得很精緻,而且是越來越精緻。
尤其是動畫,每次她們變身時的音樂都讓人有 pōwer的感覺,很喜歡~~~
至今沒人不懂Saliōrmōōn是誰,我相信沒人能取代Saliōrmōōn這個題材。

給我最至愛的Saliōrmōōn致敬~




( Saliormoon 歷届變身和攻擊招數片段 )






( Salior Chibimoon 歷届變身和攻擊招數片段 )


( Salior Mercury 歷届變身和攻擊招數片段 )


( Salior Mars 歷届變身和攻擊招數片段 )


( Salior Venus 歷届變身和攻擊招數片段 )


( Salior Jupiter 歷届變身和攻擊招數片段 )





4 comments:

Andus said...

我想,看SAILORMOON的男生,大多数都是娘娘腔的,因为我也是,哈哈哈哈,真的好怀念,我小时候还会学他们变身,
XDXDXD

:D said...

* 好,很好,好同志~呵呵~~~

=啃泥谷= said...

他的动画还不错
至于漫画就@#$%^
根本看不懂他在画什么==

:D said...

* 贊同一下~~因為這種還蠻屬於動作形的,不懂很奇怪~

 photo c917c03e80f304c355e72321.jpg